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陈列 > 正文
童装店要如何陈列好 文嘉君展柜为您分享几大童装陈列技巧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5月30日 15: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童装陈列影响着整个店面的形象和定位,陈列美观吸引人的童装店会更加的受欢迎,同时合理的陈列不仅可以起到展示商品、刺激销售的效果,还可以节约空间,方便顾客购买。那么童装店要如何陈列好呢?文嘉君展柜为您分享几大童装陈列技巧:

童装店要如何陈列好    文嘉君展柜为您分享几大童装陈列技巧

色彩

母婴店里同一色系的童装放在一起会给人很舒服的感觉,也会进一步提成母婴店的档次。否则颜色和款式杂乱的陈列在孕期的话,会给人想仓库的感觉。

数量

童装的颜色是属于比较丰富多彩的,说以数量上相对的也会更多,如果不会陈列就会给人一种打乱的感觉,那不妨按照类别和色系来进行陈列,给母婴店营造出一种整体感和美观感,也更加方便顾客选购。

模特

不少的服装店都会选择利用模特来展示,童装店也同理可证,利用儿童模特可以吸引家长和小孩子们的注意力,也是很多童装店陈列的法则之一,也可以为童装店营造出更加充满童趣的环境,有利于顾客聚焦。

搭配

母婴店的的装修都比较的有特色,加上童装的点缀更能烘托出童装的吸引了。而且童装店还可以运用对比色来搭配,用冷色烘托暖色,给进店的宝爸宝妈们眼前一亮的感觉。

节奏

童装店的陈列除了要在颜色、数量和搭配上有特色,还要有自己的节奏感,比如在童装陈列的周边增加一些道具吸引儿童,俘获小孩子的家长。

文嘉君展柜致力于母婴行业、已具备一定规模和实力,现拥有一支技术精湛的设计团队,以卓越的服务品质、专业的技术能力为母婴行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公司主要经营展柜、货架的销售;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设计、施工;铁架柜、免漆板制作柜、烤漆板造型柜的生产及销售。同时还可以享受到店设计、平面布局、施工图纸、装修指导建议等服务。

文嘉君展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