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儿童牙刷要怎么选 儿童牙刷推荐之baier拜尔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19日 10: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不要总羡慕其它宝宝有一口洁白的牙齿了,关键你得为宝宝选个好的牙刷。那要如何给宝宝选择一款合适的牙刷呢?

第一, 涮头部位

适合宝宝的牙刷肯定是很舒服的,涮起来不会难受。那妈妈们在给宝宝挑选的时候肯定第一点的话就是看涮头,毕竟宝宝还小你总不能选个大涮头给他吧。其次的话要看是否是软毛,因为宝宝的牙龈需要更好的保护,所以说选软软毛最好不过了。但也要看涮毛的柔软程度,这点的话妈妈们看一下说明就会明白的。

儿童牙刷要怎么选 儿童牙刷推荐之baier拜尔

第二, 涮柄部位

涮柄的长度也要看合不合适,一般来说,儿童手部把控能力不强,较长的使用不便,较短的易造成安全隐患。所以说的话要是孩子自己刷牙,刷柄可以稍微短一点,如果是家长给孩子刷牙,可以稍微长一点最关键的还是要看舒适度。

儿童牙刷要怎么选 儿童牙刷推荐之baier拜尔

掌握选牙刷的方法,给宝宝选个baier拜尔牙刷吧!孩子的牙齿不将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