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洗澡有哪些好处呢 萌小熹给你答案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20日 15: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天气炎热,宝宝好动,出汗多,汗水粘着皮肤,容易隐藏污垢,不及时清理会引起皮肤病,以及影响新陈代谢。而很多宝宝都不愿意洗澡,或害怕洗澡。但是妈妈们你知道洗澡的好处吗?

宝宝洗澡有哪些好处呢  萌小熹给你答案

1、清洁皮肤

宝宝的皮肤是非常娇嫩的,夏天天气有非常的炎热。如果不清洗澡可能会有细菌侵入宝宝的身体,所以给宝宝洗澡不仅能够去除污渍,还能保证宝宝皮肤的健康。

2、有利于体温调节

水的热传导能力比空气高30倍,对宝宝体温调节中枢的逐渐成熟起很大作用。宝宝的肌肤与水全面接触,能够改善皮肤的触觉能力和对温度、压力的感知能力,还能提高宝宝对环境的感知能力。

3、促进新陈代谢

洗澡不仅对宝宝皮肤产生良性的刺激,还能促进宝宝全身血液的循环,有利于新陈代谢的排放。

萌小熹,专为0-6岁宝宝提供专业、纯净呵护的幼儿洗护品牌。宝宝是父母最大的牵挂。每一位家长都希望给予宝宝无微不至的保护。尤其在洗护方面,在清洁的同时,也担心洗涤用品所含的化学成分损害宝宝幼嫩而脆弱的肌肤。萌小熹与每一位家长一样,心系宝宝的健康与成长。

宝宝洗澡有哪些好处呢  萌小熹给你答案

为了给宝宝最纯净、无刺激的呵护,萌小熹联手百年药企广东二天堂制药有限公司,共同打造萌小熹洗护系列。萌小熹以尖端技术,从食物原料中直接提取呵护成分,以药品标准进行生产。萌小熹承诺,每一瓶洗护产品都坚持无添加、全天然、弱酸性、无香精、无着色剂、无化学激素等原则,并且每一瓶洗护产品均生产自无菌车间。天然纯净无刺激,专业健康更贴心。萌小熹,携手百年老药企,只为呵护萌宝宝。

萌小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