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样的沐浴露更适合宝宝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22日 16: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几乎很多宝宝的皮肤都是属于过敏性皮肤,每次洗澡的时候,妈妈们肯定会发现宝宝的背上一块一块红色的。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其实在宝宝选择的沐浴上有着很重要的关系。

什么样的沐浴露更适合宝宝

什么样的沐浴露更适合宝宝呢?

由于宝宝的肌肤是属于比较特别的肌肤,所以妈妈们在选择沐浴上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天然植物配方、无泪配方、PH值中性、性质温和的沐浴露。并有助于预防多种皮肤问题,尤其在夏季能舒缓汗液和尘埃对小儿幼嫩皮肤的刺激,保护宝宝的皮肤不受伤害。

什么样的沐浴露更适合宝宝

爱儿坊洗发露,中国天然安全健康母婴护理用品品牌,让宝宝更舒适。

爱儿坊:秉承“天然为源,科学养护”的品牌精神,甄选全球各地的优质天然原料,如源自美国的天然维E、斯里兰卡的椰油、澳大利亚的蜂蜜等,采用先进技术科萃取,严格保证产品品质。有针对1~18个月婴幼儿专用系列、12~36个月婴幼儿专用系列、24个月以上婴幼儿专用系列三个系列产品。

爱儿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