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想要宝宝头发长的好 这些护理妈妈们知道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6月28日 10: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拥有一头好头发,对于一个人说是非常重要的,头发的多少都能影响一个的气质。那么如何拥有一头的好发呢?从小的“护发”是非常关键的。

1、勤洗头

很多家长会认为宝宝还小,没有必要经常洗头。其实啊,经常给宝宝洗头不仅对宝宝没有坏处,还能加快宝宝的生长和发育速度。因此,妈妈们在宝宝6个月之前,可以每天给宝宝洗一次头,特别是炎热的夏天。6个月以后,可以2-3天给宝宝洗一次头。

但是在由于这期间的宝宝的头皮是十分娇嫩的,因此妈妈们在给宝宝洗头时应该选用纯正、温和、无刺激的洗发露。

2、多给宝宝梳头

每天给宝宝梳头可以刺激宝宝的头皮,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帮助宝宝头发的生长。在给宝宝梳头时,妈妈们最好选择橡胶梳子,因为宝宝的头皮非常的稚嫩,而橡胶的弹性非常好,又柔软,非常适合宝宝的头皮。

3、多让宝宝晒晒太阳

太阳中的紫外线能够帮助宝宝维生素D的转化,增加钙的吸收,还能有效的杀菌,同时还能促进宝宝头皮的血液循环。但是,由于宝宝的肌肤比较娇嫩,妈妈们在让宝宝晒太阳的时候,避免宝宝的头部暴露在较强的阳光下,以免造成伤害。

想要宝宝头发长的好  这些护理妈妈们知道吗

4、充足的睡眠

“好的睡眠,好的身体,好的长相”,对于宝宝来说也是一样的,甚至比成人更重要。所以妈妈们一定要给够宝宝的睡眠时间,一般刚刚出生的宝宝,每天的睡眠时间要保证在20个小时以上;1-3个月的宝宝睡眠时间在16-18个小时;4-6月的宝宝睡眠时间在15-16和小时,随着月份的增大宝宝的睡眠时间也会随着减少。

珂芙尔婴儿金缕梅洗发沐浴露---38年悉心呵护,源自瑞士的纯天然问候,用心呵护个每位宝宝,是妈妈们放心的选择。

珂芙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