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宝宝的早教玩具该如何怎么选 0-3岁买这些就够了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03日 10: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人们的思想水平不断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意识到了,婴幼儿玩具的重要性了。对于孩子来说,玩具是必不可少的物品。每个阶段年龄的孩子都是有适合他自己的玩具,要是妈妈们选对了玩具,孩子们在玩玩具的过程中,会不断的探索,动手,而在这过程中孩子的想象力,情商以及动手能力都会在不知不觉中提升。

不同年龄阶段,妈妈们要买哪些玩具呢?

3个月前---发展视听感觉的玩具

这阶段的宝宝,是听觉和视觉开始集中的阶段。对于一些鲜艳的事物以及能够发出悦耳声音的事物,都会比较感兴趣。所以,妈妈们这时候就需要给你家宝贝准备发展视听感觉的玩具,会更有利于培养宝贝的注意力和全身的运动能力。如:手摇铃、旋转床铃、捏响玩具、彩色气球等等。

4-6个月---有声响的抓握玩具

此时宝宝的视线已经能够追视移动的玩具和走动的人了,对于一些声音也能做出一些反应了。这阶段为宝宝选择一些能抓在手上摇晃、发出声音的玩具,如:健身架、音乐不倒翁、带响铃的手抓、环发条动力玩具等。

7-9个月---敲打玩具和可移动的玩具

此时绝大多数的宝宝都已经能够独坐了,并已经开始学习爬行了,为了能够更好的锻炼宝宝的爬行,妈妈们就可以选择一些可以移动的玩具,如:敲击球、小鼓、可以运动的玩具小汽车等。能够吸引宝宝注意力,爬去追的玩具。

10-12个月---锻炼行走的玩具

此时的宝宝已经开始练习走路了,妈妈们就可以选择,如小推车、拖拉玩具、球类等。锻炼宝宝行走的能力,同时还训练了宝宝平衡能力。

1-2岁---增强活动能力的玩具

这阶段的宝宝,妈妈们要注意的是体力和智力的一起发展,尤其是次阶段的宝宝模仿能力是很强大的,活动范围也比较大,妈妈们可以给你家宝贝选择,如整套的过家家玩具、水果蔬菜切切乐、小铲小桶这样的沙滩玩具、开动的小车等。

2-3岁---扩大认知范围的玩具

这阶段的宝宝已经开始学习一些小知识了,如大小、形状、颜色等;身体和小手也比以前更加灵活了。所以,妈妈们可以为这阶段的鲍勃啊准备一些能够帮助识别颜色、形状的玩具,让孩子扩大认知范围。如简单的拼插积木、可穿脱衣服的娃娃、跳跳球等。

安德鲁尼玩具,安全健康更有趣

从1974年起投入儿童玩具生产,迄今为止,是意大利三大玩具生产商中,唯一一家坚持百分百意大利研发与生产的公司。也正是这份执着,造就了androni玩具产品超高的安全性与质量,在简单有趣的儿童玩具中倾注了对儿童的呵护与对社会的责任,使得androni的玩具产品饱含了企业文化与意大利精神的传承。

安德鲁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