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郁美净提示 夏天多给宝宝洗澡好处多多哦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15日 11: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们知道吗?夏天多给宝宝洗澡好处多多哦!!!夏天勤洗澡,蚊子袭击少、夏天勤洗澡。可预防高温、夏天勤洗澡,保持皮肤干爽......

这个夏天多给包阿伯洗洗澡,不仅能够让宝宝有一个清凉的夏天,还可以消除皮肤污垢,保持毛孔和汗腺的通畅,增强皮肤抗病能力,还能调节神经系统的兴奋性,加强全身的血液循环,改善组织营养,降低肌体张力,消除身心疲劳,促进睡眠生。

郁美净提示 夏天多给宝宝洗澡好处多多哦

郁美净儿童七果洗发水沐浴露二合一马文和洗净宝宝头发的同时,更可滋润柔滑肌肤。本产品才用了,水、甜橙汁、柠檬酸、苹果提取物、椰果提取物、野山楂提取物、枣果提取。核心成份,天然配方,给宝宝全球的呵护。

郁美净提示 夏天多给宝宝洗澡好处多多哦

郁美净小贴士,给宝宝沐浴,你不得不注意:

1、在给宝宝沐浴前,要控制好室温,保持在20-22度左右。

2、宝宝皮肤幼嫩,与成人感觉不一样,所以一定要用温度计准确测量,水温在36到37度为宜。

3、把所有需要的东西都准备充分,放在触手可及的地方。

郁美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