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厌奶怎么办 人之初助力宝宝轻松度过厌奶期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7月24日 10: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从世界卫生组织建议母乳喂养宝宝,致使现在很多的准妈妈都会在宝宝刚出身的4-6个月之内以母乳喂养宝宝,旨在给宝宝一个健康的好身体。但是宝宝的成长速度极快,一天一个样来形容也不足为奇,但是随着宝宝慢慢长大,有一半的宝宝会经历到一个厌奶期。宝宝为什么会厌奶呢?宝宝厌奶会不会影响TA的身体健康呢?要如何帮助宝宝度过厌奶期呢?

宝宝为什么会厌奶?

宝宝厌奶是指宝宝每天进食的奶量忽然减少,或者有的宝宝是时多时少没有一个常态的喝奶,但是爸爸妈妈们也不用太过于着急,这是宝宝成长的一个正常的表现。

宝宝厌奶的原因有很多种,有可能是宝宝对周围的环境常满了好奇而没法专心的喝奶,有的或许是宝宝不喜欢喝了那么久的味道了。基于宝宝太小无法清楚的表达,所以爸爸妈妈们要花足够的耐心去了解宝宝厌奶的原因,满足宝宝的日常需求。

如何帮助宝宝度过厌奶期?

营造宝宝喜欢的喝奶环境

前面有提到,宝宝厌奶有可能是宝宝对周围环境的好奇,那么爸爸妈妈们在给宝宝喂奶时何不营造出一种适合宝宝进食的环境呢,让宝宝更加专心的喝奶。

尝试着给TA更换一种奶粉

对于宝宝厌奶有机可能是不喜欢每天和一样的奶粉味道了,那么爸爸妈妈们也可以开始尝试着给TA更换一种口味的奶粉,但是爸爸妈妈们雅瑶注意给宝宝转奶时的以下注意事项,比如要循序渐进不可急进,而且不要给TA频繁性的更换奶粉的品牌。

开始尝试着给TA添加辅食

本在在宝宝4-6个月的时候,就可以考虑给TA添加辅食了,恰逢上宝宝厌奶,呵护直接给TA尝试一下辅食的味道呢,这也是一个让宝宝接触辅食的好机会。间接的也可以训练宝宝的口腔适应性和咀嚼能力。

宝宝厌奶怎么办  人之初助力宝宝轻松度过厌奶期

因此,在宝宝厌奶的情况下,爸爸妈妈们可以给宝宝尝试一下人之初贝诗慧婴幼儿配方羊奶粉,人之初贝诗慧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奶源纯净的羊乳蛋白配方,富含聚葡萄糖、核苷酸和DHA&ARA等营养元素,均衡营养好奶粉,无膻味口感好,香醇好喝的味道更加适合中国宝宝成长需求。

宝宝厌奶怎么办  人之初助力宝宝轻松度过厌奶期

同时,宝宝厌奶还可以尝试一下人之初原味有机营养米粉,人之初原味有机营养米粉绿色有机不含任何的香精、色素和防腐剂等化学添加剂,给宝宝提供了充足均衡的营养,不给宝宝上火的机会,宝宝吃得好,身体更健康,妈妈更放心。

人之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