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3个妙招让宝宝乖乖吃饭 妈妈再也不用追着宝宝跑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25日 15: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前段时间,小编有问过妈妈们一个问题,就是在宝宝成长的路上什么事情最让妈妈们担心,烦恼。很多妈妈们也给我们留了言,绝大部分的妈妈们都比较担心宝宝的吃饭问题,这毕竟和宝宝的身体成长息息相关。妈妈们总是想让宝宝多吃点,但是宝宝总是和自己唱反调。

“宝宝,来,再吃一口,这有营养。”

“宝宝,吃饭别玩玩具。”

“宝宝,吃饭别到处走……”

难道让宝宝吃饭真的就这么难吗?家长的做法真的是对孩子好吗?要宝宝乖乖吃饭吃需要3个小方法,让妈妈从此告别大吼大叫。

1、按点吃饭,杜绝两顿饭之间吃零食

宝宝吃饭最主要的一个原因就是零食太多了,嘴巴基本不停,到吃饭的时候怎么会饿呢?所以,妈妈们可以给宝宝准备零食,但是决不能让宝宝们在两顿饭之间吃零食。

2、不强迫孩子吃饭

很多爸爸妈妈们在宝宝不吃饭的时候总是喜欢强迫孩子吃,这是非常不好的作法,强迫孩子吃饭,会影响孩子的情绪,不良的情绪会影响食物的营养吸收,反而起到不良作用。

3、给宝贝选择一套别样的餐具

图片来源于:啵乐乐pororo碗学习筷礼盒套装

啵乐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