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减重拉杆书包 轻松上下学爬楼梯 培养收纳习惯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03日 15: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的宝贝学业越来越繁重,于是乎,每天要带的课本也越来越多,压在肩头的重量也越来越重,宝贝正处于骨骼发育的关键期,厚重的书包把宝贝压弯了腰,严重妨碍了宝贝的骨骼健康成长,这时候选择一款轻松的Hello kitty拉杆书包,又快到了金秋的上学季,给宝贝的肩部减轻负担,让宝贝上下学更轻松。

儿童减重拉杆书包  轻松上下学爬楼梯  培养收纳习惯

Hello Kitty拉杆包,流线型抓手设计,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原理,宝贝只需轻轻拖拉就能轻而易举地携带书本。Hello Kitty拉杆箱书包和拉杆可以拆分,一包两用,让宝贝能够背着轻松、拉着省力。

儿童减重拉杆书包  轻松上下学爬楼梯  培养收纳习惯

拉杆三挡自由调节,伸缩灵活,承重能力强。底部三橡胶滑轮设计,爬楼如履平地,让住在高楼的宝妈们也能放心宝贝安全上下楼。书包内部超大容量空间,人性化分隔多层口袋,合理的分布,让书包拥有更多置物空间,使书包整齐而不杂乱,培养宝贝收纳整理书包的良好习惯,找学习用品也更加的方便快捷。

儿童减重拉杆书包  轻松上下学爬楼梯  培养收纳习惯

集外表于内在为一身的多功能拉杆书包,各位宝妈们心动了吗?

HelloKitty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