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春夏秋三季皆可穿的儿童舒适居家服 让宝贝安享休闲惬意的居家好时光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03日 17: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热的夏季,宝贝们也越来越不爱出去活动,都喜欢宅在空调房里,既然不需要出门,就不用花心思打扮穿什么,一套宽松舒服的居家服最适合不过了,在家就是应该处于放松状态,让宝贝安享休闲惬意的居家好时光。

居家服,首先考虑的就是材质问题,面料是不是够舒服,笛莎这款居家服采用全棉提花棉布面料,柔软舒适,亲肤细腻,纯棉的纱布呵护宝宝的娇嫩肌肤,穿上有如阳光般自然的味道,宝贝可以在家长自由的跑动,不会引起任何过敏等不舒适的现象。

笛莎浪漫荷叶边居家服不仅舒适还带有超高的颜值,简直就是睡衣中的“贵族”。衣身360°环绕荷叶边设计,唯美轻奢,婉约浪漫。木耳花边弹力上衣搭配可爱的七分裤,甜美公主范,短袖款夏季穿更凉爽舒适,长袖款设计防止宝贝在空调房里受凉,春夏秋三季皆可穿~

笛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