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巴柯拉早秋新品发布 早秋怎么能缺少这么一件连衣裙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15日 11: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巴柯拉早秋新品上新 秋天怎么能缺少这么一件连衣裙呢?

夏天裙子还没有穿够?没关系,女孩子的早秋,怎么能缺少一条裙子呢?阳光明媚的午后,宝贝穿着漂亮的裙子摇曳嬉戏,为这个可爱的初秋带去不少的欢乐。婴童品牌网温馨提示:早秋即将到来,各位宝妈们准备好给宝贝来个华丽的转身了吗?

圆领珍珠装饰,尽显俏皮可爱。同色腰带设计,修饰身形的同时起着装饰作用,点亮宝贝的腰间,用蝴蝶结打开少女心。裙子选用亲肤柔和面料,让宝贝穿着更加舒适自如,美观大方。大裙摆褶皱设计,尽显飘逸感,仙气十足。

翻领设计加贴钻装饰,时尚又百搭,公主范呼之欲出。撞色的收腰带,修饰身形的同时很好的装饰了宝贝的腰间。后背高品质的拉链,不易划伤宝贝皮肤,更加方便穿脱。简约裙摆大褶皱设计,彰显了最经典的时尚。裙摆红白撞色拼接,让这个早秋视觉上不在单一,让宝贝愈发文雅浪漫。

巴柯拉专为3-16岁的孩童创造高品质的时尚生活,更多早秋新品时尚资讯,敬请关注巴柯拉童装!

巴柯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