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蔓葆婴儿软毛硅胶乳牙刷 宝宝的护齿牙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15日 11: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口好牙吃遍大江南北的美食,的确,越长大就越懂得牙齿好的重要性。当然,现在的妈妈们从小就把宝宝的牙齿护的很好。这跟平时选的牙刷也是有一定的关系哦~

婴儿涮牙,有预防龋齿的重要性,健康的乳牙也保证了恒牙的生长。蔓葆婴儿软毛硅胶乳牙刷,软软的好舒服。清洁口腔,按摩牙床都得到了很大的成效。

蔓葆婴儿软毛硅胶乳牙刷选用食品级的安全硅胶材质,柔软的硅胶牙刷头宝宝涮着舒服。蘑菇的护片,防止深入宝宝的喉咙。护片与涮头,科学的长度4厘米,让你的宝宝使用更安全。仿真的蘑菇根手柄设计萌萌的还易于抓握。多色可选,亲们赶紧来挑!

蔓葆婴儿软毛硅胶乳牙刷 ,宝宝只要爱上它就不会放手。选择蔓 葆,就是选择赢在起跑线上的牙刷!

蔓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