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拉肚子妈妈们该怎么办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18日 17: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宝宝们来讲,拉肚子是非常常见的疾病。宝宝拉肚子,妈妈们该怎么办?首先,小编先说一下,拉肚子能够给宝宝打来什么样的危害。宝宝拉肚子会直接影响宝宝的健康,严重者还可能会出现营养不良以及脱水等并发症的出现。所以,面对宝宝拉肚子妈妈们要及时的进行治疗,那么宝宝拉肚子妈妈们该怎么做呢?

首先爸爸妈妈们先要查清楚宝宝拉肚子的原因,宝宝拉肚子主要就分为这三大因素:

一、内在因素

由于宝宝们的消化系统发育还不是特别的成熟,妈妈们要是在饮食上面出现不合理的喂养,对于小宝宝的胃就是一种负担,出现消化功能紊乱而引起拉肚子。

二、感染因素

可能是生活中宝宝们没有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造成了细菌感染而引发的拉肚子。

三、非感染因素

主要是以气候的变化引起的。过冷过热或摄入过冷的食物都是引起宝宝拉肚子的原因。

知道了宝宝拉肚子的原因,现在就要来讲讲宝宝拉肚妈妈该怎么办拉。

我们要注意的是宝宝饮食上的问题,给宝宝的食物一定要是干净、新鲜、易消化的食物。平时多注意个人的卫生问题,一定要养成饭前便后洗手的好习惯。像一些公共场合,尽量不要经常带宝宝出入。切记尽量少让宝宝吃些冰冷刺激的食物。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