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你还在用劣质纸巾吗 婴儿纸巾怎么选择 什么牌子的质量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22日 17: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婴儿的肌肤娇嫩,宝妈们在选择宝贝的贴身物品的时候一定要谨慎谨慎再谨慎!现在目前市面上很多三无纸巾令宝妈们防不胜防。劣质的餐巾纸对宝宝的身体健康影响非常大,还很容易传播病菌,让宝宝的尿道感染。所以各位宝妈们纸巾以一定要选择质量好的。那么什么牌子的纸巾质量好呢?

妮飘纸巾采用进口原生木浆,原料来自于高品质的纸浆产地加拿大和巴西等。妮飘的纸巾还采用了高湿处理,生产中不添加荧光剂,让宝宝可以安心放心的使用。纸巾吸水性能好,slim pulp工艺可以在同样面积中有更多更细的纤维,确保了智障的强韧和吸水性,在使用过程中不易掉纸屑。

妮飘纸巾为宝宝柔嫩肌肤量身打造baby kitty婴儿棉柔纸巾,给宝贝贴身的呵护,使用的时候不会有不适。三层纸巾设计,具有吸水性,厚实柔韧,使用时不易破损。小巧的包装设计,让妈妈们很方便的可以轻松携带,不管是怎么样的宝宝都可以轻松的塞进去,随时随地呵护宝宝柔嫩的肌肤。

妮飘婴儿餐巾纸,让您享受高品质生活,给宝宝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

妮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