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不同风格的条纹姐弟套装 让条纹引领宝贝穿出潮娃时尚范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8月23日 10: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开放,越来越多的家庭都有二个小宝贝,然而在小编眼中,那些有儿有女的家庭才是堪称人生赢家,人生哪有一件事是比拥有“家有儿女”还幸福的呢?辣妈们可以把儿子打扮成帅气的小王子,把女儿装扮成优雅的小公主,别提多有成就感了。本期,小编就推荐几款时尚的姐弟装,让你家宝贝们穿出潮娃时尚范!

图片来源于:咿贝趣服饰旗舰店

时尚条纹校服风姐弟装,另一种风格的运动风条纹套装,简洁罗纹撞色领口,装出不一样的青春时尚,胸前时尚俏皮的可爱红唇布贴装饰,作为今年红透时尚圈的流行元素之一,引领街头的潮范儿。精致可爱的小扣子,彰显了衣服的品质,提升了宝贝们的气质。

图片来源于:咿贝趣服饰旗舰店

时尚条纹牛仔姐弟套装,条纹一直是时尚圈的小宠儿,经久不衰的在时尚圈流行着,清新的条纹配上,为小宝贝的颜值加分。女宝贝胸前可爱的立体小蝴蝶装饰,优雅又甜美,给平淡中带去一丝小别致。男宝贝胸前的英文字母,相比较女款的蝴蝶结更多一丝属于男孩子的帅气。下身搭配一件天蓝色和白色撞色条纹裙和裤子,让整体更加富有层次感,新颖又时尚。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