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来让你们家的小孩都来扮演小骑士 保卫他们的城堡吧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8月30日 09: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城堡正遇到敌人的袭击, 勇敢的小骑士又要出动保卫城堡, 拯救你的小公主!

这些场景是否都很属悉?相信每个小朋友都喜爱玩这角色扮演游戏, 就让 Hallmark Babies 帮你的小孩实现愿望吧!

HallmarkBabies的艺术家队伍,云集多位插画精英,当中不乏著名绘本作家,是用图像说故事的高手,以深受小朋友欢迎的插画图案融于Hallmark Babies的婴童服之中。

Mike Esberg在美国密执安州和印第安纳州之间的爱克市出生,在俄亥俄州的美术学校毕业之后,即往堪萨斯市投入Hallmark工作, 至今超过三十年!

Mike在三十多年的创作生涯中,涉猎甚广,由绘画到油画,创作过广泛的题材,作品无数。Mike喜爱大自然,富幽默感,这些都往往在他的作品中反映出来。

这位设计师的设计元素包括骑士、城堡等等,运用于本季的男孩组别中,令小朋友在成长中充满幻想。


双面连帽长袖外套风衣, 双面穿着, 休闲设计。

弹性棉质卡通长袖上衣, 简约设计,卡通印花, 柔软舒适, 休闲百搭。

纯棉学院外套, 学院风设计, 个性车章。

休闲长裤子, 休闲时尚, 运动范儿, 方便穿搭。
喜欢的麻麻们赶紧上贺曼淘走啦!

贺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