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西村宝宝混合蔬菜小馒头饼干 承载回忆的美味更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9月09日 10: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零食很多样,单单小馒头就能承载起一个童年的美好回忆。小馒头伴随着一代又一代人成长,如今的它也已经变得更加的健康有营养了呢。西村宝宝混合蔬菜小馒头饼干一口要下去咔擦咔擦的爽快,放在口中慢慢弄的抿化就有一股香浓的甜味落入口中,用牛奶泡着吃就更加的软绵美味了。

西村宝宝混合蔬菜小馒头饼干  承载回忆的美味更健康

市面上很多的小馒头不适口感太甜,就是它的配料没营养,西村宝宝混合蔬菜小馒头饼干配料简单,不添加任何的添加防腐剂。但是在小馒头里添加了天然的蔬菜,若是宝宝正在精细动作发育的关键期的7-8个月的话,可以帮助鼓励宝宝自己抓取小馒头,在这个抓取的过程中能更好的锻炼宝宝的手眼协调能力和手部精细动作的发展。

西村宝宝混合蔬菜小馒头饼干  承载回忆的美味更健康

西村宝宝混合蔬菜小馒头饼干  承载回忆的美味更健康

西村宝宝混合蔬菜小馒头饼干中含有钙,磷,维生素A,C等多种成分,宝宝在吃的时候,松脆的小馒头入口就能化开,有效的增强宝宝唾液分泌,促进牙齿的生长发育,是一款非常棒的辅食哦!8个月以上宝宝可以直接食用,6-8个月的宝宝可以掰成小块给宝宝食用。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