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趴着睡的三个好处 宝妈们知道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9月14日 09: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妈们在日常的生活中会发现,宝宝偏爱趴着睡觉,当你把他翻过来没一会又趴着睡了。很多宝妈们认为这种姿势对小宝贝的身体不好,害怕宝贝在睡觉中因为呼吸不畅而发生意外,这点当然不可否认,但是宝妈们不知道是趴着睡也有很多利于宝宝睡觉的好处,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1、提高宝宝的睡眠质量

宝宝趴着睡,感受不到外界的强光,避免受到外界的刺激,有利于提高宝贝的睡眠质量。

2.让宝宝更有安全感

宝贝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就是用这个姿势睡觉的,在妈妈肚子里习惯的姿势会让宝宝睡觉的时候感觉到很舒服很有安全感,减少了宝宝睡到一半被惊醒哭闹的情况。

3.有助于宝宝肢体发展

趴着睡的宝宝必须要用胳膊和腿撑起整个身体,这样一来就有流宝宝的肢体锻炼,加强肢体灵活性,促进肢体发展。

宝宝趴着睡虽然也有这么多好处,但是危险也是相对的,在宝宝趴着睡的时候,旁边一定要有大人在,以免在宝宝出现意外是不能及时采取措施。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