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新手妈咪必须要知道 宝宝为什么会呛奶吐奶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9月20日 15: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新手妈咪在哺乳期给宝宝喂奶时,常常发现宝宝有吐奶、呛奶的现象。虽说发现了,但并不是很在意宝宝出现呛奶吐奶的原因是什么,认为只是一时给宝宝哺乳过多了,宝宝才会吐奶、呛奶。那事实是否真实这样呢?

新手妈咪必须要知道 宝宝为什么会呛奶吐奶

根据统计表示:有60%的宝宝出现呛奶吐奶是因为平躺以及抱资不对;有20%的宝宝是因为胃酸倒流,而哺乳过量宝宝只有10%。

且新生儿的胃部和喉部都发育尚不完全,胃部处于横躺的生理状态,而平躺角度会让宝宝奶水流进食道,严重时会有窒息危险!

妈咪们应该用科学的方式给宝宝哺乳会更好!

贝博氏哺乳枕头:科学45°科学倾斜设计,确保宝宝躺卧时的健康姿势,防止宝宝吐奶呛奶;面料采用亲肤感更好的绒棉,内芯采用XPE高分子材质,吸湿透气性极佳。可自由调节可拆卸式卡扣绳索,不伤害宝宝。

贝博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