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3岁男童睡梦中离世 只因抓破了身上的水痘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14日 11:16来源于:网络
分享:

据报道,今年23岁的Jasmine Shortland是一位年轻的妈妈,去年八月,她刚刚3岁大的小儿子Bryan Andrew在睡梦中不幸离世了,这让Jasmine感到十分痛心,近日,她决定把自己的经历分享出来,并以此来提醒所有的父母们。

关于儿子的离世,一开始医生告知Jasmine,孩子是死于婴儿猝死综合征,可是在今年二月份的时候,她又被告知Bryan是死于链球菌败血症。医生告诉Jasmine,Bryan之所以会感染上这种疾病,很有可能是因为用手抓了某种水痘造成的感染,得知病因后的Jasmine十分震惊,因为Bryan抓破的并不是人们常见的良性水痘,而是一种罕见的水痘。

当时Bryan还向妈妈抱怨,抓破水痘后自己的脸和脖子都肿了,脖子还特别僵硬,但Jasmine还以为孩子是患上了腮腺炎,没曾想第二天,孩子就在睡梦中离开了。小Bryan最后和妈妈说的一句话是“我爱你”,Jasmine没有想到,这句话竟然成了孩子的遗言。

Jasmine说水痘分很多种情况,有些是良性的,但是有些水痘抓破后就会出现严重的并发症,年幼的孩子和免疫力弱的人群很容易因此发生危险,在儿童中还会出现肺炎、脑感染、或者败血症等等状况。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