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宝宝到底吃了多少盐 90%的家长都不知道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0月31日 15: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一直在强调:小孩子不能过早摄入盐分,不仅仅是身体上吃不消,消化不了,更多的则是因为他们在通过母乳以及配方奶粉中,都能过汲取到足量的盐分(也就是我们最终说的钠)。

想要宝宝健健康康的成长,则需要保证足够的钠元素存在。通过食盐,我们可以补充身体所需的钠元素,同时补充钠元素则不等同于吃盐,这一点是需要了解的、

1岁前,都可以不用加盐

0-6个月的时候,都是母乳喂养。在乳汁中,他们可以摄取到身体发育所需的所有营养!即便是配方奶粉,也是可以的。所以,家长不用担心。

7-12个月的时候,他们就可以吃辅食了。有些家长说:如果不加一点额外的小作料,孩子吃起来多没味道?其实,在这段时间中是孩子口味形成的关键时刻,如果你给予过多的作料等等,会让孩子未来的口味比较重,会造成肥胖症以及未来糖尿病以及高血压与心血管疾病的发生风险。

不添加盐,则可以让孩子感受到原汁原味的辅食,同时还可以培养孩子口味偏清淡一点,对孩子的健康是有利的。

1岁后,可以适当的加盐

宝宝一岁之后,终于可以吃一些比较有味道的饭菜了!但我们家长也要知道宝宝一天摄入的盐量是多少。1-3岁的时候,摄入1.8克,也就是黄豆粒这样大小!所以,家长要注意了,不可以给宝宝吃很多的盐。

同时还要注意潜在的“隐形盐”,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后期有很多的菜或者食品,都是天生带盐!

儿童酱油、鸡精以及其他调味品,都是有盐含量的。还有一些海产品等等。就连买的辅食,都要看看配方表,是否已经添加了盐。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