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十大品牌 > 正文
最新!2017年末有机奶粉排行榜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0月31日 17:07来源于:搜狐
分享:

随着2017年中国最长假期的过去,一年又来到最后一个季度。虽然2017年即将远去,可是中国妈妈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却仍未止步。不论是一年中,国家政策的积极向好,还是日益改变的生活需求,2017年值得我们去感受生活里的不一样美好。那么在2017年的全球消费市场上,妈妈关心的奶粉行业又给消费者提供了怎样的一份答案呢,在这一年里又有哪些奶粉走进妈妈们的视野生活里呢?

在说到2017年排行榜的时候,想和广大妈妈说的是,选择纯天然的奶粉才能呵护宝贝的健康成长,任何有添加剂的奶粉,都将无法与有机奶粉挂钩。走上排行榜的奶粉都属于有机系列奶粉,从多角度保障宝宝的健康营养补给。

事实上,真正的有机奶粉就是通过有机的生产方式获得的优质绿色奶粉,其主要看重的是营养成分以及奶源地,目前欧盟有机品牌就非常注重奶源私有制,在奶源上选择天然无污染的牧民奶源,能够更好的保证源头的安全。绝对的品质以及安全保证,让有机奶粉品牌的口碑逐步攀升,全球的市场在2017年正迎来有机奶粉的销售高峰期,其中欧盟地区的奶粉品牌更是在榜单成为常客。

第一名、法国伴宝乐有机奶粉

排在榜单第一位的是来自法国的伴宝乐有机奶粉,通过近几年的有机发展模式,伴宝乐正在成为中国有机奶粉的高端品牌,并受到广大用户的品质一致认可。

作为中国妈妈们关注的高端奶粉品牌,探究其走红的原因,主要在于有机品质、优质奶源地以及严苛安全检测,目前它也是唯一一个进入中国的法国本土有售的有机奶粉品牌。

2017年的伴宝乐市场销售可以发现其良好的口碑正在获得大范围的转化。多年来法国有机伴宝乐一直专注于产品的研发创新,在有机产品的布局上,其全品类都属于有机产品,以更好的品质满足广大妈妈们的需求。在法国伴宝乐的有机牧场上,可以清晰的发现奶牛品质的高规格化生产正在获得消费者的关注,同时限量化的奶源,保障了产品更优质的品质,确保每个母亲买到的产品都是优质的有机奶粉。

值得一提的是,聪明的消费者都会发现有机产品对宝宝钙质吸收才是最棒的,正如伴宝乐品牌,多年口碑积累目前已经形成妈妈争相购买的局面。有机品牌伴宝乐在欧洲区域已经供不应求的状态。所以我们想提示广大中国妈妈,购买有机产品一定的认准:品质、奶源地等核心要素。

第二名、德国喜宝

在德国的消费市场上,喜宝同样广受欢迎。通过做宝宝辅食起家的品牌,其布局产品线非常广,但是最受中国妈妈知道的还是婴幼儿奶粉品牌。由于其布局的广阔,目前已经开始生产面霜等产品,所以在有机奶粉发展上仍有极大空间。

最后,值得我们消费者注意的是,喜宝的奶粉分有机的和非有机的,所以在选择有机喜宝时,需要看着认证商标!小编推荐广大消费者在购买喜宝时,一定要选择其有机辅食,因为这个是该品牌最为核心产品。

第三名、瑞士泓乐

瑞士是个美丽的国度,同样其泓乐品牌也是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事实上,在欧洲市场上泓乐、伴宝乐销量一直非常好。由于布局以及推广的因素,泓乐品牌在中国正处于逐步走高的趋势,中国妈妈们也同样看到了该品牌的进步。

小编希望大家可以尝试性的进行购买,毕竟该品牌的认知度不够,需要进一步了解的过程。

第四名、澳洲贝拉米

贝拉米有机食品是一家澳洲独资公司,所有产品均为澳洲制造,且获得100%有机食品双重认证。贝拉米有机农场位于澳大利亚的一个美丽的小岛——塔斯马尼亚岛上,占地30000亩。整个农场由澳大利亚有机认证机构NASAA监控。

所有奶牛均不可人工喂养饲料,整个农场的牧草均不可用杀虫剂,也不可以用化肥,奶牛也不可以使用任何药物包括抗生素,而制造奶粉的机械有特殊要求,由于NASAA有机认证的要求如此之高,包括澳大利亚及新西兰只有贝拉米奶粉拿到有机奶粉证书。大家在选购时,可以认准贝拉米的商标,确保买到澳洲原产地的有机奶粉。

第五名、美国雅培菁智

事实上,在美国婴儿有机食品大牌Similac来看,其虽然是一款高端的有机食品品牌,但是令人遗憾的是,其目前未进入中国市场。在美国高端家庭的首选品。不含转基因,不含抗生素。由于不是国内销售,所以目前中国妈妈选购此奶粉以代购为主。小编建议广大消费者,代购请认准安全有保障的渠道。

第六名、德国特福芬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有机奶粉品牌。福特芬自200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已经被很多中国妈妈所认识。由于特福芬现已开始专注非有机奶粉,所以大家可以参考认购。特福芬的奶源和喜宝一样也是阿尔卑斯山脉的有机奶源。但是德国西部较少,要代购的妈妈可以去德国南部看看。小编建议广大消费者,代购请认准安全有保障的渠道。

第七名、美国地球最好

地球最好EARTH BEST品牌是美国的一个有机婴儿食品品牌,其丰富的营养和精益的制作还是在美国当地引起了一定的口碑。这个品牌也以代购为主,在美国属于平价有机首选品牌。目前其在国内销售主要还是以妈妈代购为主。地球最好的米粉更受欢迎一些.

第八名、德国瑚玛娜

德国的瑚玛娜产品包括婴儿配方奶粉和婴儿辅食两大类,其属于德国最大的乳制品集团。DKM集团作为德国最大的乳企其品类明目繁多,从鲜奶、酸奶到奶酪、黄油、奶粉,从面包、甜品到功能性食品、葡萄糖食品等。Humana还是很不错的品牌,只是在中国知道的中国妈妈并不多。其有机食品更是不被大家知道,小编在此推荐大家通过正规渠道选购。

第九名、HRLA宝贝与我

宝贝与我婴幼儿配方有机奶粉,99%的原材料均来自欧洲天然有机农牧场。对每一批原材料都执行严苛的监控并提供有机认证证书,在使用加工每一批原材料之前也会进行相关科学检测,以确保所有原材料都能达到婴幼儿食品要求的级别,从而保证供应稳定和品质安全。

第十名、瑞士Bimbosan

其属于瑞士高端小众品牌,目前还未来到中国,包装为纸袋,非常的可爱。BIMBOSAN的有机奶粉不分段。因为他们的奶粉是完全依照母乳成分而建造的。

2017年即将结束,小编相信中国广大的消费者已经更好的了解了进口十大有机奶粉品牌,小编希望中国妈妈们能够选择到符合自己的产品,为宝宝的健康提供可靠保障,一起享受有机奶粉带来的美好生活。美好生活因为就在身边,用心发现才会收获更好。

搜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