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小猪佩奇》被家长列入黑名单 宝贝看了学一年猪叫?还跳泥坑?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08日 14: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要说最近流行的动画片,《小猪佩奇》绝对能排的上TOP 3,不管是电视、各大商场、还包括一些布偶全是小猪佩奇。但是最近小猪佩奇却遭到了家长们的抵制,原因就是一个妈妈说家里的宝贝看了小猪佩奇后,一天到晚跳、跳、跳,不管是在泥巴还是水坑,都在跳。更受不了的是天天在家学猪叫!叫了一年多还戒不掉!

想必这位家长估计是受不了了才在网上呼吁各位宝妈们千万不要给宝宝看小猪佩奇。在这位家长发帖之后,就有不少家长也跟着吐槽自己的宝贝在家也是这副样子,有些更夸张的甚至还把家里的床给跳破了。有些则表示已经禁止宝贝再观看这个动画片了。

那么小猪佩奇原本的定位是什么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科普一下:

《小猪佩奇》原本是一部英国学前教育的动画片,之前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也在热播之中,极简的动画风格,幽默的对话语调,深具教育意义的故事情节,不仅能让学龄前儿童学习知识,更能让小朋友们从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体验生活。

原本是一部正能量满满的动画片,如今却遭到抵制,这是为什么呢?家长应该如何对待宝贝看动画片呢?

首先,家长当然要给宝贝选择一部正能量的适合的动画片

其次,家长也不能让宝贝一个人看动画片,家长要尽可能的抽出时间陪宝贝看,帮助宝贝过滤一些动画片中不良的情节,避免孩子的模仿。

最后,在日常生活中,多观察宝贝,宝贝如果出现一些不好的行为要及时制止,并且培养宝贝良好的行为习惯。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