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1.5万科学家发出警告:留给人类的时间不多了请告诉孩子这些事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15日 10: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还记的2012世界末日伦吗?虽然这是一件不存在的事情,但来自全球184个国家,超过1.5万名科学家集体发出警告称,世界末日可能并不遥远,留给人类的时间不多了。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发表于国际刊物《生命科学》上的一篇文章称,这段时间,地球人口增加了20亿,与此同时,许多哺乳动物、爬行动物、鱼类的种类则减少了30%。”科学家们指出,“要避免走上我们人类彻底灭亡的道路,已经快要太迟了。”

保护环境从教育孩子做起

地球那么大,我们可以保护它吗?当然是可以的,我们可以从刷牙的时候关上水龙头;去市场购物的时候,我们可以带上自己的塑料袋;用纸的正反两面.......我们每个人都可以从小事做起,保护地球。如果我们照顾好地球,地球也会照顾好我们!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