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科学育儿的关键 让宝宝学习自主饮水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1月16日 14:47来源于:火爆网
分享:

宝宝在成长过程中也是一个不断学习的过程,坐、吃、站、行走这些都需要父母在宝宝成长过程中一步步引领教育。但是中国传统的教育方式,让许多宝宝失去了自己学习的机会。比如婴幼儿喝水问题,很多家长都习惯让孩子用奶瓶喝水,其实大家有可能忽视了儿童学饮杯的重要意义。

其实当宝贝已经能够走路、讲话、自己动手吃饭了,那就是到了使用方便饮水杯的时候了。及早使用水杯对1岁左右幼儿的身体发育以及认知能力的提高都能起到关键作用。经常含着奶瓶不仅妨碍了他的正常活动,而且还减少了他学语言的机会。

而且婴儿长期频繁使用奶瓶有可能导致龋齿。当牛奶、果汁以及其他饮料中的糖分与婴儿口腔中的细菌发生反应后,很容易形成腐蚀牙齿的酸质。而最危险的莫过于让婴儿含着奶瓶入睡了,因为这会使婴儿的牙齿完全浸泡在含有腐蚀牙釉质成分的液体中。而对于开始学步的宝贝,整日叼着奶瓶也同样容易出现龋齿。

教育孩子是一门大学问,家长过分的溺爱孩子只能让宝宝从小就养成衣来张手饭来张口的坏习惯,教育要从小,从宝宝生活的点滴做起。

火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