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万代高达拼装模型玩具 带孩子进入神奇的科幻世界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13日 13: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模型玩具一直是孩子比较热衷的玩具。其百变的造型让孩子不断探索其中的奥妙,开发孩子的想象力,更能吸引孩子的注意力,带给孩子更多的乐趣。高达拼装模型,带孩子进入神奇的科幻世界!

万代高达类模型属于科幻类模型,又分为诸多系列,其中包括了PG,MG,MB,HG,TV,FG,RG,RE/100,SD等等。每个不同的系列都有自己的特色和比例上的区别。这款飞翼敢达零式EW版天使拼装模型非常受欢迎。其精美的造型深得孩子的喜爱。

拼装模型主要在于拼装的乐趣,高达拼装模型零件众多,更提起孩子拼装好它的欲望,让孩子对其产生浓厚的兴趣。不过由于模型零件细小,拼装过程复杂,并不适合14周岁以下的小孩子玩耍。

万代高达拼装模型玩具用料安全环保,造型独特,喜欢的家长可以看看。

万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