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国家质检总局发布召回信息:召回多款进口儿童用品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1月26日 16:59来源于:人民网
分享:

日前,国家质检总局发布召回信息,召回多款进口儿童用品,包括儿童安全高椅、儿童牙刷等。

质检总局公布信息显示,日前,上海英伦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提交了召回计划,召回部分进口CAM(凯宝)品牌儿童高椅。本次召回涉及的产品型号为S2300,销售编号为D20006,进口日期为2015年4月,原产国为意大利。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计40件。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儿童高椅主要存在的问题是:该儿童高椅的安全背带缺少中文警示标志,不符合强制性国家标准中相关条款要求。在使用中家长可能会忽略安全背带的作用,有导致儿童摔落受伤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质检总局公布信息还显示,日前,广州市和麦贺达贸易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提交了召回计划,召回部分进口EBiSU(惠百施)品牌Hello Kitty儿童牙刷。本次召回产品的编号为B-S17,原产国为日本,适用年龄段为0.5-3岁儿童。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计6840支。

本次召回范围内产品主要存在的问题是:该Hello Kitty儿童牙刷刷毛磨毛不合格,在使用中可能会对儿童口腔健康造成伤害,存在安全隐患。

人民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