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孩子王门店玩具不合格被通报 孩子王回应:下架处理 杜绝所有质量问题玩具产品再次回流市场
行业编辑:婧宸
2022年05月13日 10: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22年2月12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对全国2050家企业生产的2186批次儿童用品进行了质量抽查,其中850批次玩具产品被抽查,有137批次玩具产品不合格,抽查不合格率为16.1%。

孩子王门店玩具不合格被通报    孩子王回应:下架处理  杜绝所有质量问题玩具产品再次回流市场

孩子王门店玩具不合格被通报    孩子王回应:下架处理  杜绝所有质量问题玩具产品再次回流市场

在不合格的玩具品牌中有7批次是孩子王旗下的玩具产品,涉及到的具体玩具有戏水2玩具、幼儿拼图玩具、科学实验宝箱玩具等玩具品类,其中倾倒孩子王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有两批次孩子王玩具出现不合格的情况,其中一款拼图玩具即使复检还是不合格。

针对于此次玩具抽检不合格的情况,孩子王方面也做出了回应,表示已经在第一时间将所有有问题的玩具产品进行了下架处理,杜绝所有质量问题玩具产品再次回流市场。同时孩子王方面还表示,会针对所有的供应商建立白名单制度,建立供应商诚信档案,实行分级考核。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