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有贝婴儿奶嘴 优质奶嘴好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10日 11:38来源于:火爆网
分享:

奶瓶是宝宝喝奶时的必需品,但很多妈妈在选择时往往只注意到了瓶身的材质,而忽略了对奶嘴的选择。其实相较于瓶身,奶嘴的选择更为重要,因为奶嘴是与孩子口腔亲密接触的。今天小编带来有贝婴儿奶嘴,给宝宝最舒适的体验。

有贝婴儿奶嘴,有母乳实感奶嘴、标口仿生自然奶嘴、宽口奶嘴,以及安抚情绪使用的安抚奶嘴、咬咬乐等。奶嘴使用食品级液态硅胶制成,安全柔软耐用,而且根据不同宝宝的特点,以及奶瓶的特点,分为不同的尺码,有宽口和标口之分,可搭配使用宽口奶瓶和标口奶瓶,给家长更多的选择。

长期母乳喂养的宝宝,非常依赖妈妈,也依恋喝习惯了妈妈的乳头。但随着月龄增加,神经系统的健全,宝宝会敏感地注意到妈妈的乳头与奶嘴是不一样的,所以习惯了母乳的宝宝就会拒绝奶瓶。而有贝婴儿奶嘴给宝宝母乳般的实感,让宝宝轻松接受。

火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