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什么时候给宝宝断奶 给宝宝断奶有什么小技巧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12日 10: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话说宝宝喝奶总有断的一天,的确,给宝宝断奶想想都有一点麻烦,不会那么轻松。但是妈妈们总有自己事情要去做,该断还是要断的。

一,什么时候给宝宝断奶?

这点的话也没有什么硬性规定,一般的话是由各位做父母的综合考虑宝宝成长的发育情况和日常生活安排来决定。一般的话宝宝适应吃辅食了就可以了。

二,给宝宝断奶有什么小技巧

1,白天给宝宝喂奶的次数一定要减少。

2,逐渐减少母乳供应,适当的增加配方奶。如果说宝宝稍微大的话还可以选择一些奶、奶酪等给他吃。

3,选择断奶的时间也要根据季节而定,一般的话温和的季节会比较好点。

剪不断理还乱,宝宝断奶也是需要一定的过程的,妈妈们一定要有足够的耐心,保持好心情为宝宝们断奶。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