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断奶怎么选奶粉?优博瑞慕配方奶粉助力宝妈断奶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2月19日 11: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宝宝断奶乳选奶粉?

宝宝断奶选奶粉很重要,尤其是小月龄的宝宝,要优先选择口感清淡的奶粉,同时也要注重消化吸收,比如乳清蛋白含量高,同时含有益生元、益生菌的就很加分。

宝宝断奶怎么选奶粉?优博瑞慕配方奶粉助力宝妈断奶

什么奶粉满足你讲的这几点呢?

以优博瑞慕为例,它的乳清蛋白在众多奶粉当中遥遥领先,占蛋白质的90%以上,蛋白质配比模拟初乳配比,对于小月龄要断奶的宝宝来讲,营养价值很高,更好的消化吸收。

宝宝断奶怎么选奶粉?优博瑞慕配方奶粉助力宝妈断奶

而且,通过它的配料表能够看到,它全段没有添加蔗糖、香精、香料,满足口感清淡这一要求,而且还添加有稀奶油,稀奶油是天然乳脂的来源,有助于钙的吸收,软化便便,减少宝宝便秘的几率,还有益生菌的添加,结合3.7克的益生元,这两者可以算是消化吸收上的王炸组合,还有一个加分项,优博瑞慕的配方,还有丰富的叶黄素和核苷酸。

这两者对于宝宝视力和自护力都是比较重要的,最后综合口感清淡,消化吸收,优博瑞慕满足宝宝断奶选奶粉的标准,小月龄宝宝也可以放心的选。

美好景像、圣元优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