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三胞胎怎么带 带娃出门怎么少得了圣得贝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12月14日 09: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日,河南周口的一位爷爷用绳子牵线三胞胎上学的场景在网络上刷爆了,三小只短腿走路整齐,场面超萌。据孩子他妈那了解,爷爷奶奶肚子带三个娃出门怕孩子闹腾所以才想出了这么一个方法。现在孩子们已经2周岁了,分别叫优优、乐乐、美美合起来念就是“优乐美”。

三胞胎怎么带 带娃出门怎么少得了圣得贝

对于双胞胎、三胞胎的家庭来讲,带娃出门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不过有了圣得贝双胞胎婴儿推车,妈妈们就再也不用担心独自带我出门了,

三胞胎怎么带 带娃出门怎么少得了圣得贝

圣得贝香港有限公司,拥有10年婴儿车研发经验,远销20多个国家,香港和英国拥有600多家母婴店均有销售,尤其是便携车和双人车深受消费者们的喜爱。

圣得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