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3个月宝宝发育指标 宝妈们一定要了解且关注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2月15日 17: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刚出生的宝宝变化很大的,夸张一点则是“一天一个变化”。作为宝妈的你,可要一定关注他们的发育指标哦。不同的月龄有着不同的发育指标呢!如果没有达到预期指标则需要加倍关注或及时前往医院咨询!今天我们要说的则是:3个月宝宝发育指标!

动作发育
对于3个月的宝宝来说,这个时候的他们则有自己的小动作啦!自己的脑袋会转来转去,打探着周围的环境。抱着他们可以弱弱的站起来啦,有一种想向前迈步的冲动呢。

语言发育
咿呀咿呀说什么呢?这时候宝妈想要的就是:一名翻译,告诉你宝宝在说什么!如果你和他们对话,他们也会给你一个很棒的回应呢。就是不知道说的是什么。

感觉发育
这时候的他们对色彩有了好感!看到色彩艳丽的东西,有要的举动。能够很好的记住自己用的奶瓶呢。有时间可以逗逗他们,你拿着奶瓶他们就知道要开饭了哈哈!

这时候的他们比较喜欢玩自己的小手,如果身边有小玩具也会慢慢的往嘴里放,好不好吃!所以家长需要关注宝宝的小手不要太脏了哦。

他们在这个月龄的时候,睡眠时间在17-18小时,白天睡3次的样子,每次都要睡2-3小时!

具体的各项指标,家长可以参考上图!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