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挑食偏食怎么办 爱益邦益生菌:宝宝营养不良会有哪些信号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12月22日 10: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健康是爸爸妈妈们在努力做着得的事情,但是在宝宝成长的过程中,需要很多的营养元素来支撑摄入,稍不注意就会倒是某种营养元素缺乏,从而使得宝宝的身体出现问题。宝宝营养不良会有哪些信号?

身高体重不达标

随着宝宝慢慢长大,宝宝的体重身高都是有一个相对应得数据的,身高、体重、头围这三项指标的数据就是检验宝宝是否发育正常的参考值。尤其是头围,宝宝的头围偏大或者是偏小都有可能是某些疾病的信号,所以爸爸妈妈们要在医生的建议指导下调整好孩子的饮食结构,做到均衡饮食。

脑部发育

宝宝平时的营养饮食尤其的重要,营养不良可能会降低宝宝脑细胞的分裂率,导致神经调节功能失常,甚至还会引起宝宝的脑部发育迟缓,反应迟钝,因此爸爸妈妈们要警惕宝宝营养不良发出的预警。

免疫力下降

宝宝开始偏食挑食,久而久之就会导致宝宝体内维生素、锌、铁等某种元素缺乏,进而会导致宝宝的细胞和体液免疫力功能下降,使得宝宝开始容易生病。

便秘口臭

很有宝宝的饮食习惯会在一个极端上,要么就偏爱荤食,要么就偏爱甜食,反而对于蔬菜水果确实敬谢不敏,这样极其容易导致宝宝膳食纤维摄入不足,从而使得宝宝的肠道蠕动变慢开始产生便秘,进一步还会产生口臭的现象发生。所以爸爸妈妈们要均衡宝宝的饮食,纠正宝宝偏食挑食的坏毛病。

当然了宝宝有腹泻便秘的症状时,爸爸妈妈们也可以给宝宝补充一些益生菌,帮助宝宝肠道菌群平衡。爱益邦益生菌选取的三株菌株都是属于国家卫生部规定的《可用于婴幼儿食品的菌株名单》,符合国家对婴幼儿益生菌的规定,并且爱益邦益生菌的含菌量高达150亿。而且150亿活性益生菌能发挥出不同的功能,给宝宝全面高效的防护 。

爱益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