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海保罗儿童鱼肠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2月27日 10: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未来我们怀揣梦想,希望在2018年可以拥有一个全新的高度,让我们收获多多!这应该是我们大多人的心声吧!作为婴幼童食品行业的海保罗儿童鱼肠来说,在未来就要服务好更多的小朋友!够硬的产品质量,科学的配方,让小朋友们吃的开心,家长更放心。

恭贺海保罗儿童鱼肠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当下,海保罗儿童鱼肠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借助这个强有力、专业的孕婴童招商网络平台来布局市场!当然,婴童品牌网也将竭尽全力为我们海保罗儿童鱼肠进行宣传与推广!让更多经销商了解并加入到海保罗儿童鱼肠的大家庭,让海保罗儿童鱼肠的市场在2018年有一个全新的突破!

恭贺海保罗儿童鱼肠强势入驻婴童品牌网

海保罗儿童鱼肠由烟台大宸食品有限公司生产,所有系列产品选自远洋捕捞的深海野生海产原料,精心制成各种风味独特、肉质鲜嫩的即食海鲜肠、海鲜罐头,本品与众不同的是不添加任何禽畜类动物原料、不含亚硝酸盐,具有高蛋白、低脂肪、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是真正的绿色天然鱼肉制品,健脑益智,壮体补钙,易于人体消化和吸收,深受崇尚健康饮食的消费者喜爱。

产品系列介绍:

海保罗90g袋装鱼肠5种口味:鳕鱼、虾肠、三文鱼、芝士、雪蟹。

海保罗120g盒装鱼肠5种口味:鳕鱼、虾肠、三文鱼、芝士、雪蟹。

海保罗300g罐装鱼肠5种口味:鳕鱼肠、虾肠、三文鱼肠、玉米肠、芝士鱼肠。

海保罗1千克罐装鱼肠5种口味:鳕鱼肠、虾肠、三文鱼肠、玉米肠、芝士鱼肠。

广大经销商群体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咨询铺货代理!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留言后企业将根据你的联系方式与你取得联系,并进一步的与你商洽产品相关事项!2018海保罗儿童鱼肠期待你的加入。

海保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