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能够吃鱼肠吗 鱼肠的好处有哪些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12月28日 13: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孩子一天天的长大,很多家长都在问:孩子在这个时候能够吃什么?不同的年龄对食品也有不同的需求。因为肠胃问题,很多食物都要分阶段的添加!对于比较小的孩子来说,要格外的注意!不过有家长问:儿童能够吃鱼肠吗?答案是可以的。

儿童能够吃鱼肠吗   鱼肠的好处有哪些

鱼肠具有高蛋白、低脂肪、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是真正的绿色天然鱼肉制品,健脑益智,壮体补钙,易于人体消化和吸收,深受崇尚健康饮食的消费者喜爱。

儿童能够吃鱼肠吗   鱼肠的好处有哪些

如果孩子不太喜欢吃饭的话,可以在饭里添加适量的鱼肠作为“引诱”,效果肯定好!多种口味的鱼肠,可以给予孩子们不同的口味享受!也有很多家长会选择自己在家里做,更加安全与放心。当然,也可以通过市场进行选购。在购买中选择大牌有保障的鱼肠品牌就可以了!

儿童能够吃鱼肠吗   鱼肠的好处有哪些

例如我们:海保罗儿童鱼肠!选自远洋捕捞的深海野生海产原料,精心制成各种风味独特、肉质鲜嫩的即食海鲜肠、海鲜罐头,本品与众不同的是不添加任何禽畜类动物原料、不含亚硝酸盐!选的放心,吃的才会更加安心。

海保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