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发烧怎么办 睿仁发烧总监来帮您
2017年01月04日 14: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成长过程中难免会有小病小痛,发烧是其中最为常见的情况了。睿仁温度计发烧总监体温计爸爸妈妈如果没有及时发现宝宝高温,早点就医,可能会带来一系列的健康后果。睿仁发烧总监体温计是一款能够持续监测儿童发烧的智能体温计,是帮助爸爸妈妈护理宝宝的好帮手。

睿仁发烧总监体温计所用材料通过了严格的生物兼容性测试,安全品质,爸爸妈妈可以放心购买。

睿仁发烧总监体温计24小时持续监测宝宝体温,爸爸妈妈能够随时知道宝宝的体温,判断宝宝的发烧退烧情况。体温计的高低温智能警报设计,当宝宝的体温过高或过低时,便会开启智能提醒,爸爸妈妈就能第一时间关心宝宝的身体健康问题了,有效阻止宝宝的健康风险!同时体温计采用户内及云端实时监测,爸爸妈妈无论身在何时何地,都能对宝宝的身体健康进行护理。

睿仁发烧总监温度计还设有吃药及自定义提醒、冷敷记录和服药记录,超强的智能化功能让人惊喜,拥有了它仿佛拥有了一个家庭医生!

睿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