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婴童早教书籍安全吗 安全无毒又环保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04日 13: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在接触书本玩具时总会下意思的啃咬,或者是用小手解析胡玩具后,继续拿东西吃,可能会把有害的元素吃进体内,严重的影响吧的身心健康。好婴童早教书籍选用100%纯天然植物大豆油墨印刷,安全无毒又环保,不含任何有害物质,即使宝宝用嘴啃咬也不会对宝宝的身体产生影响。

好婴童早教书籍安全吗    安全无毒又环保

好婴童早教书籍选用造价极高的天然原生木浆加厚的铜版纸,在图书制作工艺上精益求精,尖锐的直角书易刮伤宝宝娇嫩的肌肤,而好婴童早教书籍是采用圆角设计,纸张颜色柔和、鲜艳,有效的保护孩子的健康和视力。

好婴童早教书籍安全吗    安全无毒又环保

好婴童早教书籍安全吗    安全无毒又环保

好婴童早教书籍内文图简单、精美,造型可爱,文字精炼,采用上图下字,字大小适中并带拼音标注,听故事识汉字,适合0-3岁的宝宝阅读。而且好婴童早教书籍还将铁环和纾解结合起来,设计新颖独特,一本一个内容,开本轻巧方便让宝宝独自阅读。

好婴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