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吉利婴儿面条:营养好面条 爽滑更劲道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1月05日 16: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比较小的时候,要以母乳、配方奶粉为主食。当孩子月龄慢慢加码的时候,家长开始准备一些比较可口的辅食例如:米粉。当然,单一的米粉到后期依旧很难满足孩子对营养的需求。再后来的时候就要添加多种辅食了,我们英吉利婴儿面条就是很不错的选择呢。

英吉利婴儿面条:营养好面条  爽滑更劲道

英吉利婴儿面条:小麦粉、碳酸钙、焦磷酸铁、葡萄糖酸锌、维生素B1、维生素D3、维生素A等等,不同口味添加相应的配料,家长可以放心的给孩子选购。英吉利婴儿面条,全面补充婴幼儿身体发育对于营养的需求,让营养更均衡,宝宝成长发育更健康。

英吉利婴儿面条:营养好面条  爽滑更劲道

在当下的市场中,英吉利产品已经遍布全国各大省市地区,英吉利约有18000家母婴终端门店以及药店专柜,为千万家庭输送了一系列的英吉利营养食品。我们不仅能够与母婴店互动,还会经常参加全国各地区的母婴展会,为自己的经销商以及消费者传达更及时的产品信息以及企业动态。

英吉利婴儿面条:营养好面条  爽滑更劲道

孩子的成长,关系到家庭每一个人。想要孩子健康成长每一天,营养是关键。我们英吉利婴儿面,均衡营养,给婴儿更好的呵护。

英吉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