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青蛙王子2017年战略:瞄准客户需求 随机应变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13日 11:47来源于:中童观察
分享:

受二孩红利驱动,从消费需求上看,婴童用品市场进入繁荣期。但在消费升级时代,新一代妈妈对母婴童产品与服务也提出了更高要求和个性化需求。加之,日化行业人力、渠道等成本以及环保压力不断上升,日化企业在互联网发展与现代消费升级中,新的市场在哪?新的消费者从哪里挖掘?在市场短兵相接中如何突围?

作为婴童护理行业老牌的青蛙王子,在2017年经销商年会,吹响产品升级、渠道优化攻坚战号角,树立行业榜样力量。对于类似行业的企业来说,青蛙王子的“绝招”又有哪些值得借鉴的地方?

青蛙王子2017年战略:瞄准客户需求 随机应变

青蛙王子2017年经销商峰会

产品实力丨创新研发 直击孕婴细分市场

在2017年经销商年会上,青蛙王子正式预告2017年将全面推出“七色蝌蚪”高端孕婴系列产品。据悉,该系列新品是汇聚全球智慧,联合美国顶尖科研机构打造而成,专门针对0-3岁婴幼儿肌肤成长精心出品,一经上市将再次刷新青蛙王子对婴童护理的概念。其将与联合韩国Coson公司打造的青春少女系列,科技创新产品“芽芽帮刷牙智能指导仪”,融合当下新兴AR技术进行升级改造的倍润、植爱草本、自然至亲等系列同台竞技,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品类选择。

青蛙王子2017年战略:瞄准客户需求 随机应变

青蛙王子与韩国Coson公司签约仪式

在日化行业,全球日化巨头宝洁、欧莱雅等早已进行了多品类的战略布局。处于深刻变革中的中国日化产业,近年来,本土一些领军日化企业纷纷崛起,不少企业在完成基础实力积累之后,便有了更大的信心——俘获更多消费者,满足消费者更多元化的需求。因此,多品类的战略布局势在必行。

对于已入市多年相对成熟的品牌来说,企业仍需要根据市场变化进行相应的产品结构调整和研发升级。青蛙王子为自身产品做出不同的概念定位,补足市场空缺品类需求,为不同消费群体量身订做嫁衣。

经过前期在市场上做大量的调研工作,青蛙王子从每个版块消费层次深入细分调查,针对每个不同消费层次群体做不一样的产品定位,实行高、中、低多元化产品系列架构的运作,再从品类细分、渠道定位、市场定位等层面做细分化要求。

多年来青蛙王子在婴童护理市场大道其行,已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和市场口碑。清晰且多元化的产品定位思路,满足了大众消费个性需求。强有力的产品根基将助力企业继续在市场上保持一枝独秀。

青蛙王子2017年战略:瞄准客户需求 随机应变

中国婴童日化行业发展趋势高峰论坛

深耕渠道丨随需而变 促进线上线下融合

中国日化行业市场正面临快速变化的市场环境,消费者不断成熟,对于企业而言,所有的产品升级、配方升级、概念切入等都是为了“临门一脚”——终端销售,终端的掌控能力日益重要。

多年来,青蛙王子在销售终端精耕细作,线下渠道布局已建立完善,基本覆盖各大城市高端百货商店、商超、专营店。2017年将在儿童护理中心打造上继续发力,给消费者创造更好的服务体验。随着互联网兴起,青蛙王子在原有渠道基础上,加强新兴渠道建设,进驻国内众多主流电商平台天猫、苏宁易购、京东以及母婴平台贝贝网、美囤妈妈等,正式开启全渠道化模式探索之路。未来将聚势线上线下渠道,致力于打造一体服务平台,推动线上线下一体化发展。

青蛙王子2017年战略:瞄准客户需求 随机应变

青蛙王子儿童护理中心

品牌提速丨精准传播 强化分龄护理理念

随着市场的逐渐成熟,日化市场品牌竞争意识逐渐加强,本土品牌的营销势头也日趋迅猛。同时也应该考虑跟合作的对象在品牌形象和传递的主旨上是否能高度契合。

在激烈竞争中,青蛙王子将继续倡导分龄护理理念,更注重科学引导父母专业地呵护孩子健康成长,带动品牌可持续发展,致力打造专业儿童护理专家。2017年将携手深圳卫视,全力打造《闪亮爸爸2》,关注留守儿童身心健康,持续倡导公益行动。在品牌形象宣传上,立足精准传播,积极运用自媒体力量,结合网络直播等新兴媒体营销形式,加强与消费群体互动。

青蛙王子2017年战略:瞄准客户需求 随机应变

青蛙王子品牌营销

2017年,青蛙王子在产品、渠道、品牌上全面发力,在丰富产品体系、深耕运营渠道上成绩势必显著,为品牌巩固良好的发展基础,让品牌走向巅峰阶段,更将为行业转型升级树立标杆。

中童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