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更换奶嘴需要哪种奶嘴 Millymally婴儿宽口径奶嘴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02日 10: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在长牙期间喜欢撕咬奶嘴,这样容易导致奶嘴出现破裂的情况,很多细菌会藏匿其中,导致宝宝病从口入。所以,爸爸妈妈在发现奶嘴出现破裂的时候就需要准备好的奶嘴进行更换。

宝宝更换奶嘴需要哪种奶嘴 Millymally婴儿宽口径奶嘴怎么样

Millymally婴儿宽口径奶嘴采用食品级液体硅胶进行制作,能够让宝宝感受到母体般的柔软。其中3D立体仿生的设计,能够促使宝宝更容易接受母乳与奶瓶交替喂养,呵护宝宝的健康。

Millymally婴儿宽口径奶嘴在内部增加螺旋纹式防塌陷设计,能够让孩子在使用奶瓶吸吮的时候更加轻松。此外,这种设计能够更贴合宝宝饮用需求,避免孩子使用奶嘴喝奶的时候出现呛奶、吐奶等情况。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