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消费者为什么认可智恩康配方奶粉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05日 09: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奶粉企业的产品并不是质量不可靠而不被消费者认可,更多的是市场没有打开,无论是产品形象还是产品口碑,都没有实质性的被口口宣传,所以消费者不是很了解,自然不敢贸然购买。但是,为什么智恩康配方奶粉在市场中却那么的受欢迎?

消费者为什么认可智恩康配方奶粉

智恩康配方奶粉能够从奶源开始就保证了奶粉的质量!智恩康全程全封闭管道挤奶,低温储存全速送达工厂采样验收;鲜奶在喷雾干燥成粉的同时就已经将营养成分融入进去,让奶粉与营养元素紧密结合,锁住新鲜营养成分,保证各种营养元素均匀混合;在包装上采用全自动充氮气包装机,将奶粉与空气彻底隔离,最大限度的保持了产品的新鲜度;智恩康24小时全程跟踪,致力于保证每一批奶粉都经历严格检验后才输送到消费者的手中。

消费者为什么认可智恩康配方奶粉 消费者为什么认可智恩康配方奶粉

层层监管,让智恩康配方奶粉更加有保障。经过多年的市场发展,已经成功的俘获了一批消费者的芳心,让其成为行走的宣传者。

智恩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