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乳糖不耐受的宝宝吃什么奶粉好 美素爱婴奶粉来帮你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05日 09: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果宝宝在食用奶粉后,出现腹泻的症状,宝妈应带着宝宝就医。如果重复性的腹泻,有可能就是我们今天所说的:乳糖不耐受。乳糖不耐受是由于乳糖酶分泌少,不能完全消化分解母乳或牛乳中的乳糖所引起的非感染性腹泻,又称乳糖酶缺乏症。如果宝宝有乳糖不耐受症,就要选择像美素爱婴这样的配方奶粉。

乳糖不耐受的宝宝吃什么奶粉好  美素爱婴奶粉来帮你

无乳糖酶水解配方 高品质营养,缓解腹泻,护儿稳步生长不含乳糖,促进腹泻快速恢复高品质牛奶酶水解无乳糖配方,满足宝宝营养需求,支持正常生长发育特别添加DHA/AA。叶黄素,有助于宝宝眼睛发育多种微量元素,有助提高免疫力,有助支持肠道健康。

乳糖不耐受的宝宝吃什么奶粉好  美素爱婴奶粉来帮你

配方中无乳糖,不添加蔗糖,阻断腹泻的恶性循环,保证能量供应的同时降低肠道负担,帮助腹泻快速恢复;优质牛奶酶水解配方,帮助建立健康肠道菌群,提高抵抗力;添加多种维生素.

美素爱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