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选择Aptamil爱他美理由是什么 Aptamil爱他美天猫旗舰店是正品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06日 15: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生活节奏不断加快,诸多家长更是愿意在旗舰店中帮孩子购买奶粉。但也会有很多家长提出疑问:旗舰店的奶粉品牌是正品吗?虽然有一些疑问,但依旧有诸多家长选择Aptamil爱他美奶粉,为什么呢?

选择Aptamil爱他美理由是什么  Aptamil爱他美天猫旗舰店是正品吗

Aptamil爱他美40年对天生营养所需要的不懈钻研,推出Pronutra+亲源配方,从配比、含量和口味多方位贴合天生营养需要,让宝宝好消化与吸收,营养充沛才能保证婴幼儿正常发育。爱他美(Aptamil)是近似母乳的专利奶粉,欧洲妈妈的最爱,由于欧洲人较少母乳,此款奶粉在欧洲为高端产品,更是医院医生的推荐,适合混合喂养或由母乳过渡到奶粉喂养的宝宝。

选择Aptamil爱他美理由是什么  Aptamil爱他美天猫旗舰店是正品吗

有宝妈问:在Aptamil爱他美旗舰店购买的是正品吗?

在Aptamil爱他美旗舰店所购买的产品均为品牌直供,正品保证。100%德国原装原罐进口产品,您可以通过产品批次在爱他美官方网站进行产品追溯,查询产品从生产到进口的关键环节,请各位宝妈放心选购。

为什么Aptamil爱他美包装上有中文?

政府规定:必须将中文标签印刷在所有进口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包装上。中文包装的Aptamil爱他美与德国当地售卖的Aptamil爱他美在同一工厂生产与包装,享受同样的工艺,遵循德国当地同样的质量体系。所以各位家长可以放心的购买。

爱他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