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馋鸭一休婴儿枕 优质睡眠 健康生活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18日 10: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个合适的枕头,不仅能让宝宝睡出完美头型,还能促进身体健康发育。如何选择和使用枕头,是宝宝的‘头等大事’。馋鸭一休婴儿枕助宝宝有个优质睡眠,健康的生活。

普通的婴儿枕头粗糙采用化工材料破坏宝宝的皮肤导致过敏痒痛或是设计不合理导致宝宝头部受力不匀然后导致偏头痛,而馋鸭一休婴儿枕针对这些问题专为宝宝制定了一些独家科学的设计。

馋鸭一休婴儿枕采用传统中医药结合婴幼儿生理特征研制,让宝宝有个好睡眠。

馋鸭一休婴儿枕的枕芯所采用的材料是上乘的决明子,大家都知道决明子是助睡眠,清肝明目代名词,所以能帮助宝宝更好的入睡,睡的更香甜。第一层也是采用很透气的面料,上面也有很多卡通图案,非常的卡哇伊。

馋鸭一休婴儿枕环保无副作用,妈咪更放心。

馋鸭一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