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诺尔孕妇防辐射肚兜怎么样 可穿可盖防辐射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18日 10: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从理论上而言,孕妈妈应该从备孕期就要开始穿着防辐射服,因为电磁辐射的危害之一就是损害生殖系统,以前不懂防护,有了做妈咪的心愿就赶紧行动起来吧,使用专业的防辐射服可以减少电磁辐射的危害。伊诺尔孕妇防辐射肚兜精致100%的银纤维面料,时尚健康舒适。

伊诺尔孕妇防辐射肚兜采用的是银纤维,它的屏蔽率是其他金属的数倍之多,银纤维是屏蔽辐射的优质之选。同时银还有冬暖夏凉的效果,即使在炎热的夏季,银能够迅速的将皮肤上的温度传导散发;在寒冷的天气里,银能够有效的储存以及隔绝性能以产生保暖的效果。因着银的快速传导特性,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消除或减轻疲劳感。

伊诺尔孕妇防辐射肚兜采用1000%的银纤维面料制造,款式由专业的设计师开发设计,穿着柔软舒适的同时,还能有效的保护准妈咪的健康安全。伊诺尔孕妇防辐射肚兜整齐牢固的锁线锁住边缘,美观大方,同时还能正反两用的为准妈妈和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伊诺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