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安徽省工商局发布:一款美国哺宝全硅胶安抚奶嘴抽检不合格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24日 15:07来源于:亲贝网
分享:

2月24日,近日,安徽省工商局发布的2016年12月份网络交易商品质量专项抽查检验情况通报,本次抽检日用百货类59组,不合格24组。其中,浙江华丽达塑料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美国哺宝全硅胶拇指型安抚奶嘴抽检不合格。

据悉,安徽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于2016年12月份,依法对我省网络交易商品经营者销售的服装鞋帽、家用电器、日用百货、装饰建材商品质量进行了抽查检验。服装鞋帽类50组,不合格36组,样品合格率为28%;家用电器类55组,不合格11组,样品合格率为80%;装饰建材类53组,不合格8组,样品合格率为84.90%;日用百货类59组,不合格24组,样品合格率为59.32%。

检测结果显示,其中浙江华丽达塑料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款规格型号为VB-2029的美国哺宝全硅胶拇指型安抚奶嘴的抽检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挡板在挡板测试后,可以从测试模板中拉出;产品含有奶嘴保护盖,没有提供特别的警告语;使用说明不齐全。所属平台天猫。

本次抽检将根据《工商总局关于加强和规范网络交易商品质量抽查检验的意见》规定,对本次抽查检验中发现的不合格商品,安徽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已责成相关地方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依法查处。

亲贝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