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维尼宝贝儿童游泳池 私人定制 为宝宝创造专属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3月06日 13: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维尼宝贝是英国C&M国际集团旗下婴儿游泳品牌,2005年进入中国,为数以百万的中国宝宝提供来自欧洲的高品质服务,维尼宝贝游泳馆采用自主研发生产的欧标儿童卫浴设备(包括大型儿童游泳池,中型婴童游泳池,小型婴儿游泳池),原版引进国际先进的水育早教理念及游泳馆管理制度,为宝宝营造一个欢乐、安心的畅游世界。

维尼宝贝儿童游泳池 私人定制 为宝宝创造专属

维尼宝贝我们只做高品质的水池欢乐童年,这就是我要的童年。独特的设计赋予好的品质。

维尼宝贝儿童游泳池 私人定制 为宝宝创造专属

维尼宝贝儿童水池采用舒适亲皮肤的材质。材质手感柔和、色泽亮丽、图案精美、舒适触感获得了妈妈们的青睐,让宝宝童年更加的欢快。每款都有精美可爱的图案,经久耐用,环保材质,打造宝宝快乐的童年。维尼宝贝儿童水池给每个家庭增加了生活的乐趣。

维尼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