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泉州2批次婴儿湿巾抽检不合格 爱乐迪等品牌上黑榜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15日 16:08来源于:亲贝网
分享:

亲贝网讯 3月15日消息,近日,2016年第四季度,泉州市工商局发布流通领域卫生纸品、瓷砖、婴幼儿服装抽检结果,结果显示,2批次婴儿湿巾抽检不合格,爱之道、爱乐迪等品牌上黑榜。

泉州2批次婴儿湿巾抽检不合格  爱乐迪等品牌上黑榜

近日,泉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共组织实施了流通领域卫生纸品、瓷砖、婴幼儿服装三大类共320批次的抽查检验工作。主要从购物商场、批发店、零售店等流通场所抽取。其中卫生纸品类共抽样190个批次,不合格2个批次,不合格率1%。标称由泉州爱道日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爱之道婴儿超柔润肤湿巾因细菌菌落总数超标抽检不合格;标称由临沂旺兴日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爱乐迪婴儿湿巾因细菌菌落总数超标抽检不合格。

本次卫生纸品的检测项目为卫生指标,主要包括细菌菌落总数、真菌菌落总数、大肠菌群、金黄色葡萄球菌、铜绿假单胞菌、溶血性链球菌等。细菌菌落总数、真菌菌落总数反映了产品的整体卫生状况,大肠菌群、金黄色葡萄球菌、铜绿假单胞菌、溶血性链球菌则反映产品中是否含有致病菌。微生物指标不合格不仅会导致一次性卫生纸制品霉变,还会引发皮炎,危害消费者身体健康。好在令人欣喜的是,本次抽检的190批次结果有188个批次都符合要求,两个不合格批次均为细菌菌落总数超标。

亲贝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